close

photo 042.jpg  

這盒眼影買一段時間了,之所以想寫文,一方面是紀念人生中第一盤CHANEL眼影(相信也會是最後一盤),另一方面則是想告訴大家:如果以後有1850等量的閒錢請拿去投資CHANEL其他產品吧;但若拿去換一盤漲價過的LUNASOL絕對是更好的選擇。

photo 041.jpg  

這盒其實是男友送的禮物,因為今年初CHANEL的春妝形象照實在是美的太超過了,美到我無視網路上的負評還是決心要這盒眼影

 

來複習一下2011春妝的形象照(事實上根本不是用我這盒化的):

Chanel Spring 2011 Look.JPG  

 

photo 040.jpg  

正面照

 

photo 039.jpg

盒子超容易留指紋=  =

 

photo 043.jpg     

顏色特寫

飛粉實在很嚴重呢,連擦都懶得擦了

 

photo 045.jpg  

拿過最鳥的眼影棒(雖然上面有雙C壓紋)

感覺CHANEL根本不想要附贈刷具吧XD 

 

來個試色比較時間:

photo 054.jpg

photo 055.jpg   

很明顯的,單擦顯色度真的不怎麼樣,尤其是最深的墨綠色,只有灰灰一坨,連亮片都看不清楚,化起來超容易髒

photo 056.jpg  

兩個打底過得跟濕擦比較;UDPP果然還是有成功救援,把墨綠的閃亮展現出來了

LUNASOL眼影打底的顏色看起來還是比UDPP弱了一點

但如果手上沒有不錯的打底工具,除了比較淺的三色之外,光靠濕擦還是無法讓墨綠色的美展現出來

 

photo 061.jpg  

附上閃光試色圖;差異最多的果然還是墨綠色了

 

photo 073.jpg  

其實不太想放實擦圖,老實說我怎麼化都覺得不好看(所以連睫毛膏都懶得上了);這個墨綠色真的超易髒  

或許是我技術太差吧= =

 

[整體心得]

老實說這盤淺色真的滿美的,珠光非常細緻(但飛粉嚴重),十分適合拿來當打底色;若把顏色都化在一起反而就不怎麼樣了(粉紅色跟橘色深度差不多,然後墨綠色很容易髒)。至於顯色度則是(無庸置疑的)很差;雖然說UDPP可以"激活"整盤眼影,但我覺得加了UDPP後會變得不好疊色,所以也不好化漸層。目前我都拿那三個淺色來搭打底或眼頭打亮,然後搭配其他大地色眼影;至於墨綠色就只能留著懷恨純欣賞了。

 

photo 050.jpg  

同樣是一千八,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eyeshadow review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